_电子AD钙奶

写文破烂小号,更新随缘。

【俊香】暖光

设定在多年后的一次聚会

预警:

*ooc 有私设

*cp是俊香还有其他官配

*碎碎念行文

……

  

  “报———”

  “天斗城极速邮件——敏之一族御风亲启!”

  是一封信。

  白沉香对邮递员道谢以后,转身拿着信进了里屋。


  现在是冬天,外面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少女的玉足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客厅的火炉熊熊燃烧着发出噼啪声响。

  白沉香不喜欢在家里穿拖鞋,这一点也导致家里面都铺满了地毯,马红俊害怕她脚凉,特地用凤凰火焰给她搞了个特质暖炉,效果蛮好的虽然经常会把地毯烧到就是了。



  是谁给他寄的呢?



  信封上只写了收件人的名字住址,而且还写的是之前她的化名御风,寄信人一栏中却没有任何踪影。封口处是一块漆印,上面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是一只萌化的小豹子。

  呀,好像有些知道是谁了。

  白沉香饶有兴趣地打开了信封,里面是一封邀请信,上面写着:

  御风你好。

  离你离开我们战队已过去了十年了。

  还记得吗?我们经历了风雨,走过顶峰,也走到过低谷。

  最近还好吗?修炼如何?

  若你能真能看到这封信。

  在明晚的午夜来天斗城地下十三号酒吧吧。

  这是一次十年后的聚餐。

  希望你能来。

  落款:奥斯罗。

  啊啊,果然是他们。

  白沉香小心把信收好,转身向书房走去。



  

  马红俊在那里看这批武堂弟子资料,见白沉香进来,小心地把自己老婆圈在怀里,见她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于是便亲了一口她的脸颊然后问:“怎么了?”

  


  “明天我要去…嗯去个聚会。”

  “谁啊这么大牌?”

  “…别闹。”

  白沉香伸出手敲敲傻胖的脑瓜子,“是队长他们,时间一算算……十年这么快啊。”

  “队…?”马红俊脑子突然愣了下,突然想起他家姑娘在之前确实有一位队长来着。

  “玉天恒?”

  “对啊,而且还有皇斗战队的各位,真不知道十年过去了他们怎么样了。”



  马红俊自然想起来了,他的小姑娘之前还是御风的时候在皇斗战队当主力,而且和他们史莱克七怪打过一次淋漓尽致的战斗———那时候他可是和这家伙疯狂对骂的主…毕竟同属性武魂相爱相杀……如果知道有今朝他肯定会穿越回去给那个真•傻胖一大嘴巴子,叫你嘴贱叫你嘴贱…以后等着跪搓衣板吧你!



  “去呗,几点啊?”

  “午夜场……”

  “啊?这么晚还勾你去聚会!”马红俊震惊,“他们这么不安好心!太过分了!”

  然后又补了一句,“我不放心,小爷我亲自来接送你。”

  “啊?那地方还蛮远的你不会送了又回来吧?一来一去时间多赶啊。”

  白沉香挑眉看他,马红俊嘿嘿一笑,搂着姑娘的细腰蹭了蹭她的头发,“没事,我拉泰隆去,让他当一回免费车夫——你去聚餐的时候我和他在附近找个摊吃烧烤等你,到点我去那接你一起回家。”

  “嗯…也行…”白沉香想了想,然后把马红俊的头抬起来直视他的双眼,有些担忧地说,“我离开他们这么久了会不会不记得我啊…说实话我这样去见他们他们会不会觉得我是冒充的把我轰出来怎么办……”

  “害担心这干嘛,”马红俊往她嘴唇亲了一口,起身摆摆手去厨房,“我还烦他们看到现在你这么漂亮然后起一些不该有的坏心思…之前那个谁,那个奥斯罗吧,看你那眼神就不对劲…饿了吧,我去做夜宵。”

  “……”

  




   来到第二日,白沉香在卧室试衣服,马红俊靠在门框旁,不耐烦地开口。

  “得了得了,都几点了!都好看都好看!快走了,泰隆快饿死了 。”

   


  好啦!走了走了!催什么嘛!

  毕竟是午夜时间,外面都没什么人,不用刻意打扮。白沉香就普普通通穿了件棉麻的白色长裙,系着一条很温暖的红色围巾,几乎及腰的长发随便地绑了一个麻花辫,慵懒又大方地披在脑后,看上去就是一个很随性可爱的邻家妹妹。



  马红俊很后悔:早知道不让她出门了,淦。



  “沉香小姐,就在前面了。”

  “好的谢谢。”

  “…等下我来接你。”

  白沉香送走恋恋不舍的马红俊之后,顿了一下,随后走到酒吧大门前。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低调的酒吧,隐隐约约有暖黄的灯光,门外有两个护卫把守,看起来似乎增添了几分冷气。听说这好像是玉天恒的私有酒吧。

  “您好小姐,请出示酒吧通行证。”

  “只有一封邀请函。”



  白沉香把奥斯罗的邀请函交到护卫手上,护卫仔细阅读之后,收好然后和白沉香点了头,“稍等,我前去通知一下大人们。”

  看来还是要通知的呢。

  白沉香紧了紧自己的红围巾,只好在门外等待。

  


  不一会,一阵沉稳但是却又有些急躁的脚步声逼近大门,白沉香正思索是谁,一抬头就看到那熟悉的面孔———



  “御——御风……?”

  “啊是奥斯罗呀,好久不见!”


  “这……”



  奥斯罗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面前这个绑着麻花辫,穿着裙子,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孩子就是自己曾经最好的搭档假小子御风吗!?

  怎会如此……

  十年过去了,没想到她竟然…出落得如此美丽动人……

  奥斯罗有些羞愧,他眼前的女孩太可人了,让他有些不敢直视女孩的眼睛,白沉香歪了歪头,“谢谢你来门口接我啦!队长和雁子姐还有泠泠姐都在里面吗?带路带路!超级想见到他们!”

  “嗯……”





  奥斯罗转身带她深入酒馆的vip包厢,门推开的时候包厢里的那几个人就注意到奥斯罗身后的女孩,看到变化如此之大的人儿,都有些不太敢认。

  “哎?这个姑娘?”

  “这是谁…?”

  白沉香跳了出来,“哎——我是御风呀!雁子姐人家好想你呀!”

  啊!?

  是御风吗?

  独孤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女孩抱了个满怀,女孩抬眼望向她的时候,那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这是御风,绝对错不了…

    



  白沉香入席,看着昔日的队友,啊……已经十年了……真的有些…物是人非。

  “很抱歉之前骗了大家。”白沉香举起酒,算是一个个敬了,“我本名白沉香,叫我香香就好。”

  奥斯罗看着身旁的女孩,白沉香……这个名字……好熟悉……似乎在哪里听见过……

  



  白沉香望了一眼曾经的队长玉天恒,岁月将他打磨成了更成熟的样子,他应该就是现任的蓝电霸王龙的族长了吧,之前蓝电霸王龙灭族,重建到现在也不过七八年的时间,压力肯定很大吧。

  “其实一直都想找大家回来聚一聚。”玉天恒举起酒杯,“只不过前段时间雁子刚刚生产完身体不太好……就带她去海边生活调养了一段时间,更何况大家也这么忙……”

  


  ……


  从大家的闲聊才知道大家的境况,玉天恒前段时间刚刚突破魂斗罗,正好在那天,他和独孤雁的双胞胎儿子平安诞生,有一个还是罕见的龙蛇异瞳。

  玄武兄弟在天斗当雇佣兵,听说部门是装甲部队,雇佣兵工资开的不低,据说前段时间各自还找了女朋友,近期准备结婚。

  叶泠泠在星罗皇室当治疗师,也难怪这九心海棠独一无二的武魂,生活过得还好,目前还不急着找男朋友。

  奥斯罗呢,当了职业保镖,偶尔去受宗门雇佣做一些跑江湖的活,正如他的武魂一样,像一只豹一样自由自在不受任何人的约束。

  大家都过得很好,在天穹之下努力而自由地活着。

  白沉香也没有说什么,只随口说了一句自己是唐三表妹就已经将他们震惊了,海神的表妹……太可怕了,这身份…突然觉得自己之前欺负她的账要被加倍奉还怎么办。



  ……当时的御风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团欺啊……

  哎,要不是知道后面的变故,之前就对那个假小子好一些了……皇斗战队的各位都充满了内疚。

  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家都没有提起之前史莱克战队中那个凤凰的事,大家都知道这个人可是御风心里的一根刺,独孤雁试探性地问了问“…御…香香啊,你现在,怎么样了?结婚了吗?”

  “结了,那人对我很好,我很爱他。”

   独孤雁才注意到她右手无名指戴的戒指。

  “那就好……傻孩子……我怕你再一次被骗了……”



  独孤雁知道当时的御风对那凤凰可多狂热,也明白她那一意孤行被伤得有多深。

  



  玉天恒起身,大家都举起酒杯。



  “致我们的十年之约。”

  “致我们当时的皇斗战队。”

  “致没来的秦明老师。”

  “致我们的失败和胜利。”

  “致我们永远的队友们。”




  几杯酒下肚,大家都有些伤感,谁都不是史莱克,还能聚在一起……我们终究都是要散场的。

  白沉香看着玄武兄弟和奥斯罗都醉了抱着哭,自己也有些伤感,哎……大家,还是放不下从前啊。

  



  “报——”

  “门外有唐门的车,说是过来接白沉香小姐的。”

  应该是她的丈夫来了。

  “好的。”

  玉天恒摆摆手,对白沉香说“我们送你出去。”

  皇斗战队的人其实也好奇白沉香的丈夫是谁,到门口之后,发现下雪了,洋洋洒洒一片白。白沉香还没站定就看到车上突然下来一个人,有些不悦地看向自己,“现在冷了吧?!”

  然后脱下自己的外套帮白沉香穿上,目光这才扫视了一下皇斗战队的其他人,最后跟玉天恒打了个招呼,“玉队你好,谢谢你们之前一直照顾香香了。”

  “哎?这是……”

  玉天恒皱起眉头,眼前的青年有些陌生,“你是……?”

  白沉香最后和他们解释,“不好意思这是我的丈夫,因为一些事情他瘦下来了,这就是你们认识的,史莱克战队的马红俊。”

  “不是吧!?”

  “这是马红俊!?”

  奥斯罗想起来了,白沉香,就是那个凤凰斗罗的妻子的姓名!



  独孤雁怎么也没想到,白沉香的丈夫,原来就是马红俊,这相当于……御风终于……

  哎……她说她很幸福。


  那就够了。


  再见,御风。

  再见,白沉香。

  再见了,皇斗战队。

……


   马车上


  “你有没有说我的坏话?嗯??”

  “没有呀,我就说了……你对我很好…然后……”

  白沉香笑得亲了丈夫一口,最后握住他的手。

  “我很爱他。”



  酒馆的暖光依然亮着,仿佛照着那无知无畏的,头破血流的青春。



END


对不起!这篇本来想情人节写完的结果太多事拖了好久……!

就想写一下皇斗的后续啦!其实俊香成分也没那么多……单纯看看就好了!希望漫画能给俊香党多多发糖ww

谢谢各位!

评论(9)

热度(50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